英两岁萌娃迷上农场农活 会接生羊羔

来源:环球网
2017-03-31 10:12:26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诺森伯兰郡的农场里,有个刚会走路的小男孩深深地爱上了农场,清洗拖拉机、抓鼹鼠、赶羊、照顾动物们,他都想试一试。他甚至还独自接生了一只小羊羔。

  鲁本·斯托雷(Ruben Storey)今年两岁,被称为“英国最小的农民”。因一直都在照顾羊儿们,也看过父亲和爷爷接生羊羔,所以,他提出想自己试试接生小羊羔。得到允许后,在父亲的指导和帮助下,他成功做到了。

英两岁萌娃迷上农场农活 会接生羊羔

  据悉,鲁本跟动物们相处得很和谐,做起农场上的活来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不管什么事,只要与农场有关,只教一遍,他就能记住。尽管年纪太小,还不能操作农场上的机器,但是他已经知道那些机械是用来做什么的,他也知道该怎么使用这些机器。

  他的母亲斯泰西·斯托雷(Stacey Storey)说,只要是学习跟动物相关的知识,他就会马上全神贯注。如果他不用去幼儿园,不用吃饭,他一定会整天待在农场不出来。她还说,她希望鲁本能一直保持这种热情,长大后是否当农民也由他自己决定。

英两岁萌娃迷上农场农活 会接生羊羔

  报道称,鲁本是个特别懂事、爱分享的孩子。家里来客人,他总是会问客人想喝什么,要不要吃点东西。鲁本的弟弟才6个月大,还不懂事,鲁本却忍不住要和他分享各种小动物。(实习编译:王珠 审稿:朱盈库)

  编辑推荐:

  倒春寒再度来袭!春季养生攻略你值得收藏

  “弹性离校”能否真正化解“下午三点半”的尴尬?

  网购新规来了!这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朗读亭现身多个城市街头 朗读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清明节不止祭祀踏青 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发现”?

  这个春天我和草莓有个"约会"!盘点西安周边这些摘草莓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