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网站推出“钻石记忆彩蛋” 镶有910颗钻石

来源:环球网
2017-03-31 10:12:26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英国奢侈品体验网站VeryFirstTo推出了一款价值不菲的“钻石记忆彩蛋”,由18克拉白金打造而成,售价为2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4万元),相当于英国一套普通公寓的价格。

英网站推出“钻石记忆彩蛋” 镶有910颗钻石

  这款奢华的“彩蛋”从外观来看银光闪闪,做工十分精致,大小相当于一颗吉百利糖心巧克力蛋。其外部共镶有910颗钻石,里面看起来像一个小盒子,可放置两张照片。如果顾客想要红宝石或蓝宝石彩蛋,也可以在该网站定做,仅2个半月就可以制作出来。

  该网站的创始人马塞尔·诺比尔(Marcel Knobil)说,这款“钻石记忆彩蛋”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装饰品,其黄金链条更显得高端、大气,是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高级珠宝。”(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编辑推荐:

  倒春寒再度来袭!春季养生攻略你值得收藏

  “弹性离校”能否真正化解“下午三点半”的尴尬?

  网购新规来了!这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朗读亭现身多个城市街头 朗读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清明节不止祭祀踏青 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发现”?

  这个春天我和草莓有个"约会"!盘点西安周边这些摘草莓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