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鲨鱼“摇头晃脑”任水手轻抚

来源:环球网
2017-03-30 14:04:10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近日,在社交网络上流传着一则水手轻抚海中鲨鱼的短视频,鲨鱼非但没有对其做出攻击行为,还对着该水手“摇头晃脑”。网友们觉得这只鲨鱼非常可爱,对此纷纷留言。

呆萌!鲨鱼“摇头晃脑”任水手轻抚

  据悉,视频中显示,水手温和地抚摸着鲨鱼,而鲨鱼从水面伸出巨大的脑袋,张着血盆大口,顺着水手抚摸自己的方向晃动头部,像一只猫一样对人没有丝毫的攻击行为。

  视频一经上传至网络,网友纷纷表示这真是太有趣了!有人对这只鲨鱼印象深刻,说道:“我怎么觉得那只鲨鱼那么可爱?”有人对这位水手表示崇拜:“这人真是厉害!”还有人对这种现象表示畏惧,说道:“这真是太可怕了!”此外,这段视频的出处尚未明确,还有人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实习编译:李星仪 审稿:朱盈库)

  编辑推荐:

  倒春寒再度来袭!春季养生攻略你值得收藏

  “弹性离校”能否真正化解“下午三点半”的尴尬?

  网购新规来了!这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朗读亭现身多个城市街头 朗读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赏花品茶挖野菜 你用哪种姿势迎春来?

  这个春天我和草莓有个"约会"!盘点西安周边这些摘草莓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