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特朗普参加活动 鼓励女学生培养科学素养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21:43:52
 
 

伊万卡·特朗普参加活动 鼓励女学生培养科学素养

当地时间3月28日清晨,伊万卡·特朗普在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的陪同下,来到史密森学会全国航空航天博物馆参加一项活动。(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潘一侨)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清晨,伊万卡·特朗普在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的陪同下,来到史密森学会全国航空航天博物馆参加一场活动。据悉这场活动的主题是让当地小学生对“STEM”更感兴趣。STEM是鼓励学生主修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

伊万卡在活动中为小学生们介绍一部名为《隐藏人物》的影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美国宇航局的三位非裔美国女数学家同种族偏见做斗争,最终在美国航天计划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故事。

伊万卡说:“《隐藏人物》的英雄们是女性参与STEM的先驱者。她们代表了美国的创新精神,并鼓励我们所有人继续去推动所有行业中的性别平等。”

伊万卡还对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讲道:“今年夏天,我与我5岁的女儿阿拉贝拉将参加一个编码班。对于要共同学习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语言,我们感到很兴奋。”

伊万卡在活动中一直面带微笑,她与贝齐在参观中还不时点头会意并触摸了由美国宇航员带回的月球岩石。随后,伊万卡同在场的小学生们合影留念,这些小学生多为非裔美国女孩。

(编辑:孙若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