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分享77年婚姻秘诀:每天有热饭多交谈

作者:何诗晴 来源:环球网
2017-03-29 08:24:25

英夫妇分享77年婚姻秘诀:每天有热饭多交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近日,英国94岁的菲利斯·洛夫和(Phyllis Loftus)和100岁的乔治·洛夫(George Loftus)即将庆祝结婚77周年。迄今为止,两人是英国婚龄最长的夫妇。他们表示保持美满婚姻的秘诀在于每天都有热饭和聊天时间。

英夫妇分享77年婚姻秘诀:每天有热饭多交谈

洛夫夫妇的儿子已经73岁,还有2个孙子和3个曾孙,他们俩还一起见证了17位首相上任!菲利斯说她坚持每晚都会回家煮饭给丈夫吃,家里完全没有快餐,除此之外,他们夫妻之间无话不谈。菲利斯对现在的夫妻提出两点忠告: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夫妻之间不要有隔夜仇。

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俩人结婚的时候只举办了小小的婚礼,没有婚纱照也没有度蜜月,结婚多年没有买房或车,但菲利斯表示,有爱的家庭和美好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实习编译:何诗晴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