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帆电缆西安销售中心成立 布局西北地区市场

作者:车孟莹 来源:陕西传媒网
2017-03-28 20:32:53
 
 

起帆电缆西安销售中心成立 布局西北地区市场

  3月28日上午,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中心正式成立。这是起帆公司落实营销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标志着起帆电缆正式进军西安市场,向西北地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公司股东暨执行董事周桂幸、销售副总陈永达、销售服务部经理单菲菲、西安销售中心负责人何宇阳、符建军以及几十位客户代表等出席开业庆典。

  起帆电缆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线电缆企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为保障”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此次设立西安销售中心,公司希望通过不断探索、创新、改进,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于西安市场,并以此为起点布局西北地区。

  上海起帆电缆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攻于中高端市场,主要产品有1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电力等领域。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及地区。为能够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起帆电缆公司还于2015年11月建立了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与上海交大、哈理工及上海电缆研究所等国内知名校所在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记者 车孟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