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宠物香槟”让你不再“独酌无相亲”

来源:新华社
2017-03-28 13:47:37

  当你小酌放松时,看看身边傻乎乎盯着自己的宠物,是不是也想让它们尝尝喝酒的滋味呢?千万别!不过,如果你能买到一种特制的“宠物香槟”,就可以和猫猫狗狗一起畅饮了!

  这种“宠物香槟”由美国佛罗里达迈尔斯堡 “宠物酿酒厂”出品。香槟分为猫猫系列和狗狗系列,每一系列又有“白酒”、“红酒”或者“起泡酒”等不同品种。

  宠物“喝多”之后也会和人一样兴奋不已然后呼呼大睡。别担心,这种香槟完全不含酒精,只有猫薄荷、培根提取物、鲑鱼油、缬草根和纯净水,而且是在宠物医师指导下调配的,不会对宠物的健康造成任何影响。

  “宠物酿酒厂”创立者塔琳·纳恩说:“这很萌也很好玩,你再也不用一个人喝酒了,有你的猫和狗陪着你——宠物是自己的延伸,与它们分享生命中的时刻十分美好。”另外,这种“酒”对宠物健康也十分有益。比如鲑鱼油能让它们保持漂亮的毛色,对关节和消化系统也有好处。(荆晶)【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