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被投诉是“坏邻居” 奥巴马蒂勒森是“好邻居”

作者:莫然
2017-03-28 13:39:53

伊万卡被投诉是“坏邻居” 奥巴马蒂勒森是“好邻居”

  伊万卡一家在华盛顿特区的住所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莫然】 与“第一女儿”伊万卡为邻,是怎样一种体验?

答案是,苦不堪言!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女婿库什纳一家在去年特朗普竞选成功后,就从纽约曼哈顿搬至华盛顿特区的卡罗拉马高级社区居住。据悉这栋豪宅是一位智利富翁花550万美元买下并出租给他们的。《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伊万卡的邻居们在她和家人搬入社区后,还为他们准备了一封手写的欢迎信。但没过过久,邻居们就开始抱怨了。

伊万卡的邻居们投诉说,自从“第一女儿”家搬过来,该街区的行人路就无故被封,伊万卡一家连垃圾收集日也搞不清楚,随意地将垃圾堆在门口,公共车位以及不准停车的路段均被特工相关车辆占据,一些特工甚至在公共场合换衬衫。

该社区居民罗宾逊说:“自从他们搬进来,那里就成了马戏团。”很多该社区居民也称,伊万卡及家人的安保令人意外的大阵仗,作为总统“最喜欢”的孩子,伊万卡无论回来还是离开都会有一个四车车队护送。

罗宾逊在写给民主党市长鲍泽的信中说:“很多特工在房子前乱转,大声谈话,还不友善地盯着别人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