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变“战场”!英舞蹈学校爆炸致32伤 含15名中餐馆顾客

来源:环球网
2017-03-27 17:30:05

大街变“战场”!英舞蹈学校爆炸致32伤 含15名中餐馆顾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西北部默西赛德郡(Merseyside)一间舞蹈学校疑似发生气体爆炸,爆炸威力强大,波及旁边的中餐馆,造成共32受伤,中餐馆有15名伤者。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26日报道,默西赛德郡一所舞蹈学校于当地时间周六(25日)晚间9时多疑似发生气体爆炸,爆炸后整座建筑物被夷平。

  爆炸也波及隔壁中式餐馆及家具店。事件中共至少有32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伤者中有15人的中餐馆顾客。

  据报道,事发后多辆救护车赶抵现场,配备防毒面的30名消防员展开搜救工作。

  距离爆炸发生半径50米范围内的建筑物都被夷平。当地报道指爆炸产生的巨响,让在北威尔士及利物浦的人都听得见。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可见,建筑物的砖块与碎片散落一地,宛如战场一般。此外,爆炸地点附近的一座桥也因此受损,火车需暂停行驶。

  住在附近的22岁铁路工人霍普金斯(Lewis Hopkins)称,爆炸声之大让整间屋震动。他其后走到现场,见到所有人都走到街上,还看到爆炸现场冒出浓浓黑烟。他说:“我看到整幢建筑身被炸至四分五裂,附近的商店及房屋都碎开,爆炸亦波及附近一些建筑身,到处都是瓦砾。”霍普金斯也称,看到两至三个人被埋在瓦砾下,数人被抬上担架床,看来状况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