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夜店爆发枪击案致1死15伤

作者:刘皓然 来源:环球时报
2017-03-27 17:29:1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爆发枪案,当地一家夜店遇袭,目前已有1人死亡,15人受伤。由于调查正处于早期阶段,警方尚无法确定凶徒的动机及该案件性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报道称,凌晨1时30分许,辛辛那提市一家名为“卡米欧”(Cameo)的夜店突发枪击事件,至少一名枪手目前在逃。据了解,案发时夜店内顾客总人数高达数百。案发后,现场一片混乱,大多数人在惊慌中逃离。警方表示,这对于寻找目击者、收集证词十分不利。

  对于涉案人员数量,当地舆论说法不一:有媒体曾报道称“多名枪手参与袭击”,但警方负责人随后称枪手仅为一人。《今日美国报》称,从受害者人数上看,这起案件是2017年以来该市遭遇的最为严重的一起枪案。报道称,辛辛那提是美国枪击事件多发地之一,自2013年来共发生至少9起大规模枪案,最近的一起发生在2月28日,共6人受伤。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还未确定作案者动机,但认为该案不属于恐怖袭击范畴。据悉,“卡米欧”夜店本身也不算太平,该店在2015年就遭遇两起枪案,其中一起发生在元旦。目前,联邦部门已介入调查。(刘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