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12周居首 安熙正安哲秀次之

来源:环球网
2017-03-27 17:29:14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12周居首 安熙正安哲秀次之

  资料图片:左起依次为文在寅、安熙正、李在明、安哲秀、洪准杓、刘承旻。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3月27日报道,据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7日发布的最新大选民意调查,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12周稳居支持率榜首,同党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紧随其后。

  该机构20-24日受《每日经济》报社和MBN电视台的委托,针对2553名成年人开展的民调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为34.4%,全罗道地区的支持率更是升至43.1%,创造了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

  民主党另一有力候选人安熙正的支持率达17.1%,安哲秀以12.6%排在其后,城南市长李在明的支持率为10.2%,位居第四。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的支持率为9.5%,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