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候选人勒庞称欧盟将会消失 认为全球化将失败

作者:罗川 来源:环球网
2017-03-27 17:28:4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27日报道,在3月26日法国里尔的一场集会上,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娜·勒庞为了重新鼓舞自己的核心支持者,称欧盟将会消失,全球化也会最终走向失败。

  目前距离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还有四周左右的时间。

  受美国特朗普的当选和英国脱欧的鼓舞,勒庞当天在里尔举行的集会上表示,此次法国大选将会是全球“民众叛乱”的下一步。她说:“因为人们并不再想要欧盟,所以欧盟将会消亡。现在我们打倒全球化的时刻已经来临。”她还称,她将会用“另一个欧洲”取代现有的欧盟。她称这个“另一个欧洲”将是“人民的欧洲”,将会建立在欧洲各国松散合作的基础上。

  据此前的民意调查显示,勒庞将会在4月23日的第一轮总统大选中获胜。但是在5月7日的第二轮选举中,她会败给独立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

  法国民意调查所日前公布的民调显示,72%的法国选民希望保留欧元,但与整体选民有所不同的是,法国“国民阵线”的绝大多数选民都支持退出欧元。(实习编译:罗川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