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执着了!女性白宫“入侵者”再翻围栏 一周内被抓三次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11:23:50

这也太执着了!女性白宫“入侵者”再翻围栏 一周内被抓三次

图为美国财政部大楼外的围栏。(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27日电(高琳琳) 综合美国媒体3月26日报道,美国特工处称,上周那名试图翻越白宫围栏结果因鞋带挂到围栏而整个人被倒吊过来的女性“入侵者”如今卷土重来,这次她翻的是财政部围栏。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的,她依然没成功,再次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26日凌晨2点15分左右,38岁女子马茜·安德森·沃尔在攀爬白宫附近的财政部大楼的围栏时触发警报。当时,她已经成功翻过财政部东南角的围栏,这里距离白宫仅一个街区。目前,她受到非法入侵和藐视法庭两项罪名的指控。

这已经是沃尔一周内第三次被抓了。此前有报道称,沃尔21日在白宫附近游荡,最终于当晚11点左右采取行动,翻越位于第15街的白宫围栏。特工人员当时一直对她进行监视,然后突然看不到她的行踪,结果发现她悬空倒挂在围栏上。特工帮她“解围”后将其逮捕。沃尔声称,她企图进入白宫是想跟总统谈谈。

在21日被捕后,沃尔就曾被指控非法入侵,法院勒令其远离该区域,她也做出保证,于是法院便将其无罪释放。但这并没有什么效果。24日,警察看到她出现在与白宫相隔一个街区的拉斐特公园附近,并再一次将其逮捕。25日,她又在法庭上承诺不会靠近这一地区,并再次被释放。

结果,在25日被放出来仅仅数小时之后,沃尔就再次犯案,并第三次被抓。据特工处透露,沃尔这三次被捕时都没有携带危险物品。

法院将就沃尔第三次被捕进行庭审,不过尚未给出具体日期。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