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印度男子因贩运大麻在尼泊尔被捕

来源:中新社
2017-03-24 21:30:01

中新社加德满都3月23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警方23日逮捕了3名印度男子。他们共携带了来自尼泊尔黑道达地区(Hetauda)的75公斤大麻。

  据悉,上述三名男子年龄在28岁至30岁之间,且都来自印度比哈尔邦的莫蒂哈里(Motihari)地区。

  警方是在一辆挂着印度牌照的越野车上查到这些毒品后才将上述3名男子逮捕的。75公斤的大麻被分装为37个小包,藏匿在汽车内部。

  虽然尼泊尔官方已经将大麻列为非法物品,但高额利润不断驱动着一些人铤而走险。

  此外,印度和尼泊尔两国的边界是开放边界,两国民众基本可以自由往来。在尼泊尔,挂有印度牌照的车辆也相当常见。走私违禁物品因此也有了更多“便利”。

  在本月初,就有3名印度人因贩运大麻等违禁物品在从尼泊尔前往印度的路上被逮捕。(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