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对母女在两场车祸中离奇死亡 时间间隔半小时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7:15:25
美国一对母女在两场车祸中离奇死亡 时间间隔半小时
朱莉·耶茨·帕特森(左)和她的女儿伊丽莎白·帕特森(右)。(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黄硕)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3月23日报道,21日下午,美国一位阿拉巴马州女子和她的小女儿分别死于两场交通事故,时间间隔不到30分钟。

阿拉巴马州迪卡尔布县验尸官汤姆·威尔森表示,受害者已确认是39岁的朱莉·耶茨·帕特森和她8岁大的女儿伊丽莎白·利比·帕特森。这两场交通意外相隔大约7英里的距离。

威尔森告诉赫芬顿邮报,“妈妈的车被另一辆车迎面相撞,而大约半小时后,(她的)女儿在过马路时被车撞了。”

威尔森说,这两起车祸都发生在阿拉巴马州117号公路上,该公路靠近母女二人位于瓦利黑德的家。瓦利黑德是一个坐落在亨茨维尔东南方约70英里的小镇。

据媒体引述女孩家人的话,利比最近刚庆祝了她的生日。在事故发生前几分钟,利比刚从校车上下来。

Al.com网站报道,交通意外夺走了朱莉·耶茨·帕特森的性命,还伤到了至少两个人,伤者已被送到一家地区医院进行救治,伤者的情况不详。撞死小女孩利比的肇事司机据报道并未受伤。

亚拉巴马州执法机构23日没有回应针对这两起交通事故的相关询问。亨茨维尔的当地媒体WAFF-48报道称,执法机构正在调查这两起事故。

威尔森向赫芬顿邮报表示,当地民众对于此事大多感到“震惊和难以置信”。“简直太巧了。我之前从未见到过这种事情。”

截至323日早上,Youcaring.com网站上为帮助出事小女孩利比的爸爸凯文·帕特森而筹款的帐号已收到接近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86.8元)。

爱心筹款的页面上写着,“在这个悲惨时刻,请考虑捐助给凯文。我确信(处理母女二人的后事)会有很多开销,我们知道他(凯文)不得不为(后续的)花费而担忧。我们想让他(凯文)有足够的时间来哀悼过世的亲人。”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