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条女性经历过的糟糕瞬间 哪条戳中了你的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6:12:52

18条女性经历过的糟糕瞬间 哪条戳中了你的心
图片来源: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妮思娜) 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近日整理出一些女性都有过的糟糕经历,女孩子们来看看有多少条说出了你的心声。

1.当你把自己打扮的如同女神般完美去赴约,然后在约会途中去洗手间,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牙齿上一直沾着口红。

2.如果上楼梯时后面跟着人,会突然尴尬的意识到自己一直把屁股对着人家的脸。

3.刷睫毛膏的时候,发现刷出了苍蝇腿,然后试图把睫毛梳开,接着就出现了更多更多的苍蝇腿。

4.试着撕掉嘴上轻微的死皮,然后一大片皮就会被撕掉,惨不忍睹。

5.每次都会被汽车安全带卡住的头发。

6.清理浴室里各种堵塞住管道口的头发。

7.睫毛膏、眼线笔直接戳进眼球的时候。

8.认为自己已经把妆卸干净了,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发现眼角有黑黑的东西,于是试着把它拿掉,结果会从眼框里拖出一条很长很长的细线。

9.画眉毛的时候会特别粗鲁的扯拉眉尾的皮肤。

10.为了证明自己没胖,会忍受着拉锁夹肉的疼痛把衣服穿上。

11.把口红放到衣服口袋或者包里,然后慢慢忘掉它,直到有一天发现包里、衣服里都染满了口红的印记。

12.穿上喜爱的鞋,把后脚跟磨得血肉模糊,默默拿出创可贴贴上,然后继续穿着鞋high。

13.花大价钱买了瓶很贵的粉底液,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它被摔碎。

14.吹头发的时候,头发被卷进吹风机风筒里面。

15.当被一个非常非常怪的老头搭讪并且被夸奖可爱的时候。

16.生产或做检查的时候,妇科医生都会说没那么疼。

17.大姨妈的时候,永远都要小心翼翼,稍微不注意,就会重现血染的风采。

18.穿裙子出门,被人提醒裙子的一角卡住了,顿时有种光屁股走在路上的感觉。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