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单身汉为脱单随机打电话 警局每天接700起投诉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4 13:48:07

印度单身汉为脱单随机打电话 警局每天接700起投诉

  单身汉们为迫切找到女友,便随机拨打电话号码。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单身汉们为迫切找到女友,便随机拨打电话号码,直到听到女声为止。这种现象近日在印度和孟加拉国等地极为普遍。印度勒克瑙市警局甚至为此专门设立了处理中心,一天大约能接到700起电话骚扰投诉。

报道称,虽然故意拨打错误的电话是个“体力活”,但该现象在印度等国家越来越常见。这些单身男子随机拨打电话后,第一句话通常是“我能帮你充话费吗?”,甚至还有“我能跟你做非法的事吗?”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印度男子蒂瓦里(Premsagar Tiwari)就是这些单身汉的一员,今年24岁,骨瘦如柴。警察逮捕他时,在他身上搜出了8张电话卡,据悉他每天通过拨打电话联系的女士多达500个。蒂瓦里称:“我没有女朋友,但你爱的人就在某个地方,你得想办法找到她。”

24岁的女化妆师查克拉瓦蒂(Geetika Chakravarty)是一名受害者,她称自己在美容院的“脸书”页面上留下自己的电话后,每天就接到许多骚扰电话,陌生号码多达200个。“有时他们会直接说‘我爱你’,还有的人会说‘我想找索尼娅’,当我告诉他们我不是索尼娅时,他们会说‘那我就跟你聊聊’。”

《印度斯坦时报》曾报道过发生在北方邦的多起恶性事件,当地的小卖部向单生汉出售女子电话,售价因女子长相而异,“长相平平”的售价为50卢比(约5元),“美若天仙”的售价为500卢比(约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