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父亲砍杀15岁女儿 将尸体扔在其男友家门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1:32:12

印度父亲砍杀15岁女儿 将尸体扔在其男友家门口
印度警方怀疑父亲砍杀女儿案系荣誉谋杀 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妮思娜) 近日,一名印度父亲将残忍的手伸向了自己15岁的女儿,他先使用菜刀砍断了女儿的喉咙,接着还将女儿的尸体扔到其男朋友的家门口,警察怀疑这是一起荣誉谋杀(指凶手谋杀家庭成员以达到挽回家族荣誉的目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凶手的女儿最近开始和印度北方邦的一名男孩约会,但是凶手并不赞成二人的恋情。据当地警方称,女孩的男朋友于21日清晨偷偷溜进了女孩的房间,后被女孩的母亲发现并报了警。

女孩的父亲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觉得家族荣誉受到了侮辱,怒气冲冲的返回家中,用菜刀砍死了自己的女儿,并把尸体丢弃在男孩家门口。

强烈的信仰导致印度频频发生以家族荣誉为挡箭牌的谋杀案件,就在21日,一对印度青年情侣就因为来自不同地区,阶层和信仰不一致,导致周遭人纷纷施压,最终二人不堪忍受指责而自杀殉情。

荣誉谋杀在印度已经存在好几个世纪了,尤其是在农村地区频发,农村的一些老人或家属希望用杀戮的方式来保持自己信仰和家族荣誉的纯洁。

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印度每5000件凶杀案中就有1000件荣誉谋杀案。2011年,印度最高法院裁定类似的荣誉谋杀应该判为死刑。

目前,印度警方已经逮捕了女孩的父亲。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