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女 切尔西从事慈善事业将获影响力奖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6:02:00
虎父无犬女 切尔西从事慈善事业将获影响力奖

图为2016年11月,克林顿一家现身希拉里的竞选集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孙若男) 所谓虎父无犬女,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虽然一直被父母的政治光芒所笼罩,但她也在自己的领域里打出一片天地。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切尔西将因其从事的慈善事业而获得“女性力量”影响力奖。

为了对抗青少年肥胖症,克林顿基金会创立了“更健康一代联盟”(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慈善机构,切尔西为这一慈善事业做出诸多努力。好莱坞杂志《综艺》21日报道称,37岁的切尔西也因此获得影响力奖。

4月18日,在纽约曼哈顿的西普利亚尼餐厅内,《综艺》杂志联合人生电视台将在一年一度的“女性力量”午餐会上,向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六人颁发影响力奖。其他几位获奖者分别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晨节目的主持人盖尔•金、演员杰茜卡•查斯顿、布莱克•来弗利、奥德拉•麦克唐纳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副董事长莎丽•雷德斯通。

当天,将有400人出席颁奖典礼,《周六夜现场》的瓦妮莎•拜尔主持这一典礼。这六名获奖者将登上《综艺》周刊的封面,且这一期杂志将于当天上市。

《综艺》周刊首席营收官米歇尔•索夫里诺•斯特恩斯表示:“在周刊创立四周年之际,我们很荣幸在一年一度‘女性力量’纽约午餐会上为这些杰出女性颁奖。”

在母亲希拉里竞选总统失败后,外界一直有传言称切尔西本人可能考虑从政。上个月,《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切尔西对柯尔丝滕·吉利布兰德的联邦参议员席位特别感兴趣,而对方很可能于2020年辞职参加总统竞选。

或许你想问,年纪轻轻的切尔西凭什么能获得终身影响力奖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她的个人经历。她200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历史系,2003年获得英国牛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2011年她重返牛津大学攻读国际关系博士学位。在希拉里两度竞选总统的过程中,切尔西一直在为母亲竞选助力。她曾担任全国广播公司的特约记者,是媒体公司IAC的董事会成员,如今是克林顿基金会的副主席。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