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1岁男子体型如婴儿 被当地人当作神明转世(组图)

作者:李彤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1 18:21:28

印度21岁男子体型如婴儿 被当地人当作神明转世(组图)

  21岁的印度男子辛格身形只有6个月婴儿般大小。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印度旁遮普(Punjab)的一名21岁的男子因身高和体重仅与出生六个月大的婴儿相同,被许多人当作印度神转世,每天都有人前来敬拜。

这位男子名叫辛格(Manpreet Singh),身高一直只有23英寸(约为58厘米),体重15磅(约合6.80公斤)。辛格的这种特殊体质到现在也未找出是什么病因所致。正是因为这种神秘感,使得辛格被当地的居民尊为神祗转世。

辛格在出生的时候是十分健康的,但他的父母表示,他是在6个月大的时候突然停止了身体生长。而且,辛格还不能说话和走路。由于辛格的父母承担不了医疗费用,医生也并未对辛格做任何真正的检查。辛格的母亲称,有大约7个医生都跟她说孩子只是得了甲状腺疾病,能够医治。但吃了各种药以后,仍毫无作用。

辛格有两个兄弟,不过不像辛格,他们身体都很正常健康。目前,辛格的19岁妹妹一直留在家中照顾他。而他的父母则希望辛格能越来越出名,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敬拜并以此挣钱,但称这是为了给辛格挣取治病的费用。而对于被当作神这件事,辛格的母亲坚持称,所有前来敬拜他儿子的亲戚、街坊以及陌生人,都真心认为辛格是转世神明,而且大家的愿望最终都实现了。(李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