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一市场遭汽车炸弹袭击15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2017-03-21 17:32:13

巴格达一市场遭汽车炸弹袭击15人丧生

这是3月2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一市场拍摄的汽车炸弹袭击损毁的车辆。(图片来源: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 伊拉克警方20日说,首都巴格达一处市场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丧生、33人受伤。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巴格达西南部阿米勒区一处市场当晚遭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导致包括儿童和妇女在内的15人丧生、33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该消息人士说,爆炸还导致附近的数家店铺受损,多辆汽车被焚毁。伊安全部队已封锁爆炸现场,搜索可能存在的其他爆炸物。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伊拉克政府军仍在摩苏尔西部城区打击盘踞在那里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伊斯兰国”在对抗政府军攻势的同时,经常在伊其他省份发动恐怖袭击,试图分散政府军力量。(新华社客户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