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反毒品调查人员一周之内在乱葬岗找到300具遗骸

作者:崔龚荣秀 来源:环球网
2017-03-21 17:24:07

据英国路透社3月20日报道,调查人员日前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挖掘出47具墨西哥毒品战争受害者遗骸,加上之前在一个单独的乱葬岗中清理出的253具骨骸,过去一周的调查中清理出的受害者遗骸数量已经达到300具。

据报道,韦拉克鲁斯州检察官乔治·温克勒就此事透露了更多细节。他表示,此次发掘出的头骨和残肢来自8个不同的乱葬岗,散布在距离阿尔瓦拉多镇10公里处方圆120平方米的区域内;前不久调查员发掘的近253副遗骸也位于韦拉克鲁斯州北部的另一处乱葬岗。韦拉克鲁斯州位于墨西哥湾岸区,长期以来一直是从事毒品、非法移民、走私等犯罪集团的据点。

温克勒称到目前为止,毒品战调查员已经从遗骸中辨认出一个2016年9月就失踪了的三口之家以及两个其他男性受害者。同时,温克勒也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调查)工作将继续进行”,并誓言要将罪犯绳之以法。(崔龚荣秀 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