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胆小伙野湖内游泳惨遭鳄鱼袭击多处骨折

来源:环球网
2017-03-21 14:56:06

英大胆小伙野湖内游泳惨遭鳄鱼袭击多处骨折

  据英国《镜报》3月19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约维尔的背包客苏菲·帕特森(Sophie Paterson)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的约翰斯通河附近目睹了令人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18岁的青年跳入约翰斯通河游泳,随后被鳄鱼咬得遍体鳞伤。

英大胆小伙野湖内游泳惨遭鳄鱼袭击多处骨折

  这名“胆大包天”的青年名叫李·德·帕尔(Lee de Paauw),是和苏菲一起旅行的朋友。在跳入河中之前,李曾对朋友们吹牛到:“你们信不信,就算这河里有鳄鱼,我也敢下去游一趟,还能全须全尾地回来!”朋友们纷纷表示不信:“切,别傻了。”谁知李真的一下从岸上跳进河水里,大有要随鳄鱼游一圈的架势。

  不幸的是,李跳下去没多久就惨遭鳄鱼袭击,这位大胆的青年被咬得浑身多处骨折,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