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鸡视频爆红网络 网友直呼“看了做噩梦”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1 14:55:41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3月20日报道,19日,一名由网友上传的视频在社交网站上爆红。视频中,一只鸡从鸡笼中钻出,舒展身体,巨大的体型不仅令拍摄视频的网友感到不可思议,也引起了其他网友的好奇。

  署名为“LifesBook_Ceo”的网友19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体型巨大的鸡从鸡笼中钻出,在院子中舒展身体,悠然信步。这名网友在视频下问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想为啥这只鸡这么大只吗?”

  这则视频迅速引起了大量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的反应表明了,他并不是一个人。不少网友被这只鸡巨大的体型和具有侵略性的气势吓到了,署名为“yova”的网友说:“这视频在我脑海里绕一天了,我觉得我要做噩梦了。”

  也有不少网友不相信这是一只真正的鸡。署名为“Scarlett ”的网友说:“我看了大概20多遍视频但还是很迷惑,它们不可能真的那么大吧。”甚至有人怀疑这只鸡是由人假扮,或者是吃了基因改造饲料后的变异鸡。

  有网友指出,这个视频是真实的,视频中的鸡应该是婆罗门鸡(Brahma chicken),这种鸡天生体型巨大,高度可达半个成人高,且羽毛丰盈,长到脚掌。通常一只公鸡的重量在0.7公斤到3.6公斤,而婆罗门鸡的重量可达到6.4公斤到8.2公斤。婆罗门鸡除了食用及观赏外,也有人拿来斗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