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印度军队士兵肥胖致死问题严重 被要求减肥

来源:中新网
2017-03-21 13:31:18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印度军人来说,除了面对战场上的敌人之外,他们还要面对另一个更“可怕”的敌人:肥胖问题。

  据报道,印度军人主要的死因不是因为战死,而是健康问题引发的疾病。该国7支军事部队与警察部队,在3年2个月的时间内,因战争导致的死亡人数为1067人,但却有3611人因健康不佳或疾病而死亡。

印度前边境安全部队队长帕塔克(D.K.Pathak)表示,心脏病是军人的主要死因,其次则是自杀。军人的健康被高胆固醇饮食和糟糕的生活方式所损害,进而导致高血压、糖尿病与心脏病。

  据悉,印度军队的士兵现在被要求减少腰围,摄取水果和沙拉来代替油炸类的传统食物。除此之外,有健康问题的军人往往会被派到大城市,以方便他们到医院看病。

  除此之外,癌症、骨痛热症、B型肝炎、黄疸、疟疾、爱滋病也是侵扰印度士兵健康的因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