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窃听?FBI局长打脸特朗普:无任何证据支持指控

作者:初晓慧 来源:环球网
2017-03-21 08:58:05

针对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总统大选一事,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3月20日举行公开听证会。由于事涉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的关联和特朗普自爆遭奥巴马监听等两大争议话题,引发各界关注。台湾“东森新闻云”21日称,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证词狠狠打脸特朗普。

综合外媒报道,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和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将首次针对两大争议话题发表公开谈话,引起美国民众关切。

科米20日出席听证会时证实联调局“正在调查俄国政府力图‘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一事”,包括特朗普阵营有关的个人、团体,与俄国政府是否有任何性质的关联与往来,但由于调查正在进行,且案情复杂,所以“不能多谈在做的事,以及我们在检视谁的行动”,也无法为调查定出确切的进度和时间表。

就特朗普指控奥巴马政府监听一事,科米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支持这些指控”,间接说明“奥巴马窃听特朗普”一说并没有任何证据。【环球网报道记者 初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