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局长:正在调查特朗普与俄罗斯的联系 奥巴马没实施窃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08:39:11

美FBI局长:正在调查特朗普与俄罗斯的联系 奥巴马没实施窃听

图为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图片来源:《今日美国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3月20日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开听证会上抛出“重磅炸弹”,称FBI正在积极调查俄罗斯企图干预大选一事,包括是否在其间与特朗普有联系。

《今日美国报》消息称,科米当天出席听证会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前总统奥巴马在2016年大选期间下令对特朗普实施窃听。他说:“目前FBI和司法部都没有掌握任何信息支持特朗普遭奥巴马窃听的说法。”

科米还表示,FBI将就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存在的所有可能的联系进行调查,并会确定其中是否存在犯罪行为。科米称,这一调查“极为复杂”,不能确定何时能够完成调查。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对FBI调查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回应称,特朗普政府对此并不感到担忧。他说:“你可以继续寻找某些东西,但所找的东西却并不存在,也无关紧要。”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