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3岁老太为环保日日捡垃圾从未间断

来源:环球网
2017-03-20 16:24:35

美83岁老太为环保日日捡垃圾从未间断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名叫迪恩·风格的83岁老奶奶,每天都推着她的垃圾车、拿着捡垃圾的工具从家一直捡到一个购物中心,来回约3英里(约4.8千米)。有时候她回家时,能捡满数袋垃圾。

美83岁老太为环保日日捡垃圾从未间断

  据悉,这位老奶奶的老伴四年前就去逝了,为了能给别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她决定每天出去捡一点垃圾。她一手拿着伸缩式的夹子,一手推着垃圾车,风雨无阻,每天8点按时出门。只要是她能够看见垃圾,她都会尽力捡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

  当地的社区经理洛莉·迈克菲(Lori McAfee)说,她每天都出去捡垃圾,有时候天下着大雨,人们试图把她从雨里拉回来,但是她并不想停下来。

  迪恩表示,自己每天出去捡垃圾不是为了让人们知道她,她只是想为别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她希望人们也能加入她,为社会做一些贡献。(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