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锤杀亲生龙凤胎 一岁男孩死亡女孩垂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0 14:20:11

英国男子锤杀亲生龙凤胎 一岁男孩死亡女孩垂危

  邻居于周六晚间拍摄的照片。孩子遇害的母亲在街上大声呼救。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镜报》与《太阳报》3月19日报道,英国伦敦北部芬斯伯里公园街区日前发生一桩惨案:一名男子在疑似与家人争吵时,用锤子袭击了自己亲生的双胞胎儿女,使一岁的儿子当场身亡,女儿也生命垂危。

据悉,周六晚间,在芬斯伯里公园街区附近,一名女子的惨叫引起了周围邻居的注意。在深夜中,该女子大喊“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救救我的孩子!”让许多邻居吓了一跳。

一位邻居表示,在听到叫喊声后,他向窗外望去,看到一位女子头上缠着毛巾,在街上大喊呼救,随即拍下了照片。随后,他还看到一位男子在街上狂奔,仿佛在逃跑,又好似在追赶什么人。

“当时我就能感觉到,肯定出了什么大事情,”这位邻居对记者表示,“后来警察赶到后,那名女子一直在对着警察高喊,‘你们怎么这么晚才来!’”

据悉,这名惨叫的女子就是被害双胞胎的母亲,克里斯汀娜·达库(Cristinela Datcu)。袭击双胞胎的男子则是他们的父亲,印度裔男子比扎·萨嘎尔·达斯(Bidhya Sagar Das),他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警方在赶到后,迅速将两名受害儿童送医。其中,男孩在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而女孩则被成功抢救,目前正在接受医院的特别护理。

警方表示,正在对该起谋杀事件进行调查,并表示欢迎熟悉内情的人士提供线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