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再出安全事故 男子驾车闯检查点威胁有炸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09:36:09

白宫再出安全事故 男子驾车闯检查点威胁有炸弹

一辆警车停在白宫外。(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3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3月19日报道,继此前一周有人翻越护栏闯入白宫之后,当地时间3月18日晚间白宫再次传出安全事故。据悉,一名男子驾车前往白宫的一处检查点,并声称车上有炸弹。该名男子立刻遭到逮捕,白宫方面也随即提高了保安级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18日晚11点05分左右,一辆汽车驶至白宫的一个检查站,司机还威胁说车上有炸弹。安保部门得到消息后大为紧张,立即提高白宫的保安级别,同时封锁了附近的街道。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事件中被逮捕的男子名叫肖恩(Sean Keoughan),现年29岁。他对警方说,这只是个“测试”而已。警方在对该辆汽车进行检查后,于19日早晨表示,车内未发现可疑物。

CNN还称,18日早些时候还有一人试图冲入白宫,说要将一份文件交给白宫。不过,两起事件发生时特朗普并未身处白宫,而是与家人在佛罗里达州的别墅度假。

最近白宫频频出现安全事故,3月10日,一名男子深夜翻越白宫3道护栏,还绕着白宫溜达了16分钟,之后才被“姗姗来迟的”特勤人员逮捕。而当时,特朗普就在白宫里。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