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手段!小偷盗窃竟用烟雾弹 威尼斯著名广场人心惶惶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8 10:02:41

不择手段!小偷盗窃竟用烟雾弹  威尼斯著名广场人心惶惶

当地时间3月17日,意大利威尼斯著名的圣马可广场上浓烟四起。(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18日电(潘一侨)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在意大利威尼斯著名的圣马可广场上,几名小偷企图潜入一家珠宝店行窃,为了掩护其行动,他们竟然引爆烟雾弹,导致附近游客大为恐慌。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称,当时在圣马可钟楼附近出现一股浓烟,在另一处著名的柱廊广场中间也出现了浓烟。此时,广场上的恐慌情绪随之开始蔓延,游客和商家纷纷怀疑可能是发生了火灾或恐怖袭击。

另据意大利《新闻晚报》报道,一名坐在露天咖啡厅的游客目击一人引爆烟雾弹,其他两人企图进入珠宝店盗窃,这名游客随后报警,而这些小偷则趁乱消失在人群中。

目前,意大利警方拒绝对该事件透露更多细节,仅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王辉  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