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法院更换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法官

来源:中新网
2017-03-17 17:20:18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17日宣布,将更换负责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的法官。

  据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17日接受了对于负责审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行贿一案,法官重新分配的申请。

 此前,韩国民主党议员安敏锡(音译)指控称,原来负责审理此案法官的岳父曾向崔顺实提供财政支持。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发言人对此表示,指控不实。

  由此,这一案件将由刑事和解33部转交给刑事和解27部进行审理。目前,李在镕被羁押在首尔拘留中心。

  李在镕因涉嫌向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行贿被批捕,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本月9日对其进行首次预审,李在镕方面全盘否认指控。

  其辩护人主张,负责调查亲信门的独立检察组提交的公诉书违反“起诉书一本主义”,公诉书本身是违法的。

韩国亲信门独检组新闻发言人李圭喆2月28日表示,李在镕除了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行贿之外,被控诉的罪名还包括涉嫌在国会听证会上作伪证。

  据独检组方面掌握的情况,李在镕行贿规模达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公诉书记录了李在镕和朴槿惠单独面谈的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