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一猫”放任鼠辈横行 可能要被“炒鱿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16:31:10

英国“第一猫”放任鼠辈横行 可能要被“炒鱿鱼”

图为英国“第一猫”兼首相官邸“首席捕鼠官”拉里(前)与外交部“首席猫”帕默斯顿碰面。(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3月17日电 据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在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幸福生活的“第一猫”拉里有被“炒鱿鱼”的危险,因为它有些好吃懒做,放任首相府里的老鼠不管。

首相官邸内部人士透露说,这位“猫主人”的生活可是相当悠闲安逸,即便有老鼠从它面前走过,它也无动于衷,只顾着打盹儿,任由鼠辈从“爪间溜走”。

2011年,10岁的拉里被从巴特西猫狗之家带到唐宁街10号,它的职责就是“剿灭”首相府的耗子。那时候,这位“首席捕鼠官”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当年4月就逮到了第一只老鼠。谁能料到,如今它却变成了这个样子,甚至有人提出应该考虑把拉里“炒鱿鱼”。

而相比之下,财政部猫咪格拉德斯通和外交部“首席猫”帕默斯顿的表现要好很多,工作人员对它俩可是赞赏有加。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