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模特在火车轨道上拍下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15:03:45

19岁模特在火车轨道上拍下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美国19岁模特弗雷德扎妮娅·汤普森。(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6日电(妮思娜) 一位19岁的美国模特日前在铁轨上拍下这张吸人眼球的照片,没过一会儿,一列货运列车便夺走了她和肚子里孩子的生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这个模特名叫弗雷德扎妮娅·汤普森,3月10日下午在住所附近的铁轨上拍照,当时汤普森站在两个火车轨道之间,当她在其中一条铁轨上拍照时,一列火车从远处驶来,汤普森就从一个轨道跳到了另一轨道上。可是她并没有注意到,这条轨道上也有一列火车从反方向正在驶来,然后悲剧就发生了,汤普森被火车撞击身亡,给她拍照的摄影师则逃过一劫。

出事列车所属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当时火车已经鸣笛警示,并且采取了紧急制动,“两列火车是相向而行的,汤普森恰巧站在这两个轨道中间”。目前并不清楚当时火车的速度,不过警方解释说,如果一列时速50英里(约合80公里)的火车完全停下来,需要前行1英里(约合1.6公里)以上的距离。

19岁模特在火车轨道上拍下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汤普森和未婚夫合影。(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汤普森已经高中毕业,目前是美国布林学院的一名学生。她与25岁的男友订婚了,又在不久之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惨剧发生后,汤普森的母亲非常悲痛,她的好友也纷纷在出事的火车轨道旁为她举行了纪念仪式。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