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爆增!墨尔本女子用APP“调教”出好男友

来源:中新网
2017-03-15 17:04:01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有很多手机APP都声称会改变你的另一半,让他们变得更浪漫或者更加善解人意,有些APP还承诺会让你们的“生活从此幸福快乐”。

  虽然有些APP的广告有些夸大其词,但是家住墨尔本的一对情侣却认为,一款名为“英雄男友”(HeroBoyfriend)的软件真的让他们的关系比以前更加亲密。

据报道,今年30岁的安迪(Andy Buerckner)是一家旅游机构的执行官,他和女友凯特(Kate Fissenden)2年前开始使用“英雄男友”APP。“在听了这款软件创始人的介绍之后,我就立马同意成为这款软件的试用者。”安迪说。

  凯特表示,她很高兴自己的男友两年前开始使用这款软件。“我一开始以为他会对此感到抵触,并说‘我不需要一款软件帮我成为一个好男友’,但是事实证明这款软件真的很有用”。

  凯特说,“它把爱情数字化了,而且这款软件还有时间管理的功能,我想这就是男友爱上这款软件的原因。他以前其实还算一个不错的男友,但是有几次他因为加班工作,把我们重要的纪念日忘得一干二净”。

  她表示,在使用了软件之后,软件会提醒他重要的纪念日和约会,而且还会给他推荐一些快速的用餐地点或者是适合周末出游的好去处,“这款软件真的让他变得更在意我们的约会,而且他真的为此付出了努力”。

  对此,“英雄男友”软件的创始人格瑞(Dan Groch)表示,最初他的想法是设计出一款软件让人们专注于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当他把这个想法付之行动的时候,有1000人立刻报名成为软件试用者,在经过2年的测试,绝大部分人都对该软件做出好评。

  格瑞称,自己想做这款软件源于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在结束了一段12年的感情之后,通过交友软件结识了新的伴侣,为了想要维护两人的情感关系,格瑞就想设计出一款具有维持情侣亲密关系的软件。

  据悉,格瑞设计的软件的核心在于它可以帮助使用者记住周年纪念日等重要日子,并且还会推荐一些当天可以进行的活动,比如野餐或者给爱人送一束鲜花。另外,软件还可以为你找到当天晚上性价比最高、并且适合女友口味的餐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