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再获美国逾5千万美元援助 为乌改革提供支持

作者:齐莹 来源:环球网
2017-03-15 16:53:11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1992年与美国在技术援助及改革支持方面展开合作以来,乌克兰已数次获得美国的援助。日前,美国再次与乌克兰签订协议,向其提供技术援助。俄通社-塔斯社3月14日援引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新闻局当日发布的消息称,美国与乌克兰14日签署了关于在推行改革方面向乌提供技术支持的协议,协议总额超5400万美元。

  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新闻局的消息指出,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库比夫以乌克兰政府的名义与美国政府签署了协议,美国将据此协议帮助乌克兰促进经济平稳发展,提高管理程序的透明性。协议的签署是为了增强美国政府的技术援助力度,援助总额达5400多万美元。与此同时,协议框架下的所有援助总额已超出1.23亿美元。

  库比夫表示,美国将在“提升能源领域的税务透明度,提高独立且透明的司法制度的职能,加强政府管理和服务的透明度和问责制以及发展农业生产”方面提供援助。(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仲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