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人气不高?日本一公司推假朋友陪客户自拍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6:30:54
担心人气不高?日本一公司推假朋友陪客户自拍服务

日本公司“家庭浪漫”对外出租“假朋友”陪客户自拍

中国日报网3月15日电(妮思娜)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一家名为“家庭浪漫”的日本公司对外出租“假朋友”陪客户自拍,目的是为了让自拍的客户看起来非常受欢迎。

公司专门将演员派往客户自拍的地方和客户一起自拍,让客户在社交媒体上给人留下很受欢迎的感觉。

租一个假朋友收费约60英镑(折合506元人民币),可以让客户在两个小时内和假朋友尽情自拍。客户也被鼓励多在社交媒体上晒照。

这家公司的业务主要来自于各种生日派对,下班后的小酌以及婚礼。还有一些人为了让自己的前任看到自己在分手后更加受欢迎。

公司提供不同种类的朋友,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年龄、性别和外貌的朋友。

一名女性客户在网站上留言讲述自己雇假朋友的经历,她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张照片,描述自己在海边玩的时候意外遇到一帮朋友,并和他们合影留念。这张照片获得不少点赞,让她很开心。

另一个客户也写道:“我雇了10个假朋友,让他们在东京一家著名的酒店为我举办了一场生日聚会,我们一起喝酒欣赏美丽的夜景,他们送了我一个大蛋糕,然后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