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接到传讯 律师:若无特殊情况将积极配合调查

来源:中新网
2017-03-15 11:12:47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代理律师15日表示,接到检方的传讯通知后,若无特殊情况,朴槿惠将积极配合检方调查。

据报道,朴槿惠目前受到涉嫌受贿等13项指控,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15日通知朴槿惠作为嫌疑人,于21日上午到案受讯。

朴槿惠的代理律师团目前有6人,都是此前在弹劾案审判时为其辩护的律师。据悉,朴槿惠还在物色检察官出身的其他律师。

轰动一时的韩国总统弹劾案审理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终于画上句号。在控辩双方舌战法庭、斗智斗勇三个多月后,朴槿惠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第一位被弹劾下台的总统。

当地时间12日晚间,朴槿惠搬离青瓦台,返回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邸。朴槿惠通过前青瓦台发言人说:“自己没有尽到总统的职责,感到抱歉。谢谢信任我的支持者,自己愿承担一切结果。虽然要过一段时间,但我相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

(原标题:朴槿惠接到传讯 律师:若无特殊情况将积极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