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三月迎暴雪 特朗普发推特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来源:Mail Online
2017-03-14 18:04:35

美国东北部三月迎暴雪 特朗普发推特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芝加哥:芝加哥大学的学生们很快就不能骑车了,几厘米的厚雪已经开始覆盖校区了。

  当地时间13日晚间凌晨,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应对预计到来的冬季暴风斯特拉,专家预计此次暴风将从周一持续至周三早些时候,给纽约州带来30到36厘米的大风雪。

  截至发稿时,美国东北部八个州已发布暴风雪天气预警。这八个州已发布预警的区域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东部、新泽西北部、纽约州东南部、康涅狄格州、罗得岛州北部、马萨诸塞州中西部、新罕布尔州东南部及缅因州南部。当局已向5千万民众建议为厚度可达60厘米的积雪做好准备。

  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会见遭暴雪袭击地区官员,并发表推特,敦促“每个人注意安全”。

  这场暴风雪导致德国总理默克尔推迟其访问华盛顿并与唐纳德·特朗普进行首次会面的行程。此前,默克尔计划周一晚些时候抵达华盛顿,周二与特朗普会见。据白宫消息,此次会见重新安排在周五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