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发新视频展现亲民作风 迎接羊宝宝出生(图)

作者:马娜 来源:环球网
2017-03-14 17:47:09

印尼总统发新视频展现亲民作风 迎接羊宝宝出生(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1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13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传了一段他在总统行宫与羊群互动的视频。视频中,他还喜迎新生小羊来到这个世界,吸引很多网友的关注。

  报道说,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上任以来最让民众称道的是他朴实、亲民的作风。他擅长通过社交媒体与民众互动,表达自己的心情。最常见的视频题材不是政经问题或是复杂政策,而是他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纪录,如同一般家庭里的长者,分享生活中的平凡心情。

  佐科13日上传了一段短片,视频中,他进入茂物总统行宫里的山羊园,拿着饲料与羊群互动。

  他说,“今天早上,我觉得很兴奋,今早有两只小羊诞生了”。据报道,这两只新生的小羊一会儿依偎在母羊身旁,一会儿躲在佐科身后,一点也不怕生。

  视频中,佐科始终微笑着,背景就是羊群咩咩叫的声音,而一旁的印度尼西亚总统就像是山羊园里的牧羊人。

  他说,两个月前,有只母羊生了只小羊,上周另外一只母羊又生了两只小羊。佐科难掩兴奋之情说,加上刚出生的两只小羊,现在他有5只母羊和5只小羊,山羊园总共有10只羊了。

  据报道,这支印度尼西亚总统迎接新生小羊的视频上传在佐科的脸书后,已吸引了4万多人观看。(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