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也成为开涮对象 特朗普将作何反应

来源:人民网
2017-03-13 16:23:35

  美国当红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在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上模仿并嘲笑了“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斯嘉丽·约翰逊穿上符合这个角色的戏服,出演了一则名为“同谋”的假的香水广告。伊万卡的这款香水打着支持女性和自由的旗号,而她本人却与持相反理念的父亲一道,大力支持他的政治理念。

伊万卡也成为开涮对象 特朗普将作何反应

  斯嘉丽·约翰逊周六晚上在SNL(周六夜现场)节目的演出时是该节目第一次公开拿伊万卡开涮。这个讽刺性的香水广告的开场是, 约翰逊从一间奢华的宴会厅中心穿过时,所有人都抬起头看她。

伊万卡也成为开涮对象 特朗普将作何反应

  此次《周六夜现场》广告的画外音也相当讽刺:每个男人都知道她的名字,每个女人都认得她的脸。当她走进房间,所有人都看向她吗,她是伊万卡。她美丽又坚强。她是女权主义者,是女性胜利的代表。她很忠诚又有奉献精神,但可能得先好好解释一下“访问好莱坞”上发生的事。这里指的是伊万卡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曾在该节目上对主持人比利·布什说出粗鄙的侮辱女性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