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因怀女儿被公婆逼迫非法堕胎酿悲剧

2017-03-13 16:01:48

印度女子因怀女儿被公婆逼迫非法堕胎酿悲剧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近日,印度女子斯瓦蒂(Swati Jamdade ) 因怀女胎被公婆逼迫非法堕胎,从而酿成一出悲剧。

印度女子因怀女儿被公婆逼迫非法堕胎酿悲剧

  斯瓦蒂的公婆和丈夫普拉文( Praveen Jamdade)一直都迫切地想要个男孩,但斯瓦蒂前两胎都是女孩。第三胎经性别测试得知依然是女孩后,他们便逼迫斯瓦蒂在村里的无证诊所堕胎,拙劣的堕胎技术导致了斯瓦蒂死亡。日前,医生Babasaheb Khidrapure和普拉文已被警方逮捕。

印度女子因怀女儿被公婆逼迫非法堕胎酿悲剧

  普拉文一家对亲家声称斯瓦蒂是死于心脏病,直到尸检后真相才被揭开。斯瓦蒂悲痛欲绝的父亲苏尼尔·贾达夫(Sunil Jadhav)并没有采取传统的葬礼仪式而是在普拉文房外将女儿火化,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普拉文一家永远记住他们的恶劣行径。

  苏尼尔说:“斯瓦蒂本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但是慢慢地变得很麻木。他们不让我见她,为了让她生一个男孩,他们不断给她压力。”

  斯瓦蒂的哥哥艾玛尔说:“每个人都希望给逝者体面火化,以让他们安息,但是我们知道斯瓦蒂是永远不会安息的,除非普拉文一家都受到法律的制裁。”

  医生Khidrapure非法经营诊所已有5年,诊所进行性别测试的收费标准在246英镑(约合人民币2066元)和308英镑(约合人民币2587元)之间,而堕胎收费是616英镑(约合人民币5174元)。

  警方称已经在诊所发现19个女性胎儿,并说数量还有可能更多。目前调查仍在进行,调查结束后他们才能给人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实习编译:周永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