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跑酷青年抓楼顶外沿摆高难动作“晨练”

2017-03-13 16:01:48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俄罗斯一名跑酷青年爬到一座摩天大楼顶上,抓住一条外沿来“晨练”,摆出各种高难度姿势,不禁让人替他捏一把汗。

俄跑酷青年抓楼顶外沿摆高难动作“晨练”

  这名青年的“晨练”视频上传至网络后,网友们纷纷称心跳都几乎为其停止跳动了。视频中,该青年身轻如燕,飞檐走壁,在令人眩晕的高处做着一个个超高难度的动作——抓着一条外沿做引体向上、倒立等。据悉,他从14岁就开始做跑酷运动,已经挑战了不少摩天大楼,其中包括“飞越”香港两幢摩天大楼的间隙。这名青年称,他还要继续挑战迪拜、香港、巴西的其它大楼。

俄跑酷青年抓楼顶外沿摆高难动作“晨练”

  目前,这名青年在网上已经吸粉无数。许多人都表达了仰慕敬佩之情,同时也担心他的生命安全。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他这样做可能会引起一些粉丝效仿,如果粉丝们技术不娴熟,则十分危险。(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