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孩子待遇大不同 长子称特朗普上任后两人几乎“零交流”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4:45:16

自家孩子待遇大不同 长子称特朗普上任后两人几乎“零交流”

小特朗普(右)和父亲特朗普。(资料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高琳琳)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人们在他身边最常看到的家人除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以外,应该就是大女儿伊万卡和金龟婿库什纳了,而他的两个儿子却像“消失”了一样。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3月11日透露,老爸宣誓就职以后,两人基本上很少交流。

小特朗普目前是特朗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他在达拉斯出席一场共和党筹款活动时表示,他与父亲目前几乎处于“零交流”状态。这倒是和他的姐姐伊万卡形成鲜明的对比。后者不仅随父亲一起搬到了华盛顿特区,就连自己的丈夫也被任命为白宫高级顾问。

特朗普曾表示,自己上任后会将家族企业的事务都交由两个成年的儿子打理。不过,他的这一安排却遭到政府与道德伦理办公室(the Office of Government and Ethics)负责人的批评。在过渡时期,小特朗普和弟弟埃里克还与父亲一起会晤美国各企业的总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小特朗普在11日的活动上说:“我原来以为,大选投票日那天之后,我就和政治没什么关系了,能回归正常生活和家庭了。可是,根本不可能。”

虽然目前跟父亲没什么交流,但他还不忘赞扬一下老爸的工作成果。他说:“我在这两个月里看到的事情,比在之前的两个任期内所发生的一切都要多。”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