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离婚后一人带五娃不含糊 深V装气场全开

来源:未来网
2017-03-13 10:36:26

  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文)3月11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一人独带五娃现身洛杉矶机场,11岁的女儿希洛眉眼颇有妈妈风采,双胞胎中的女儿薇薇安-玛琪琳(Vivienne)打头阵遮面低头疾行练憋笑。9岁的养子马多克斯帽衫遮头不让拍。越南养子帕克斯穿着红色外套,明显长成了大小伙子。朱莉一人带五娃不含糊。11岁的女儿希洛短发精神,眉眼颇有妈妈风采。越南养子帕克斯穿着红色外套,明显长成了大小伙子。

朱莉离婚后一人带五娃不含糊 深V装气场全开

  搜狐娱乐讯 (视觉中国/图文)3月11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一人独带五娃现身洛杉矶机场,11岁的女儿希洛眉眼颇有妈妈风采,双胞胎中的女儿薇薇安-玛琪琳(Vivienne )打头阵遮面低头疾行练憋笑。9岁的养子马多克斯帽衫遮头不让拍。越南养子帕克斯穿着红色外套,明显长成了大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