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吐槽是“塑料人”犀利回击获粉丝留言力挺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3-13 10:36:26

  据台湾媒体3月12日报道,艺人大S (徐熙媛)出道近23年,一路走来靠着坚强的意志、对自我完美的要求,成功坐拥在演艺圈一定的地位,她近日在脸书上为公益发声,呼吁大家支持“终止儿童受暴” ,却被网友狠酸脸僵像“塑料人” ,她12日发文反击,要网友停止网络语言霸凌。

大S被吐槽是“塑料人”犀利回击获粉丝留言力挺

大S被吐槽是“塑料人”犀利回击获粉丝留言力挺

  据台湾媒体3月12日报道, 艺人大S(徐熙媛)出道近23年,一路走来靠着坚强的意志、对自我完美的要求,成功坐拥在演艺圈一定的地位,她近日在脸书上为公益发声,呼吁大家支持“终止儿童受暴”,却被网友狠酸脸僵像“塑料人”,她12日发文反击,要网友停止网络语言霸凌,并回呛“下次你会受到法律制裁!”

  大S于10日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并呼吁网友一起支持公益,响应“终止儿童受暴”的活动,没想到却引来网友狠酸,“为何要加入塑料人行列?其实你本来就很漂亮,自然老就好,再加上发胖,差点认不出来了!”但也有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力挺大S称,“我觉得很美啊”、“我就觉得蛮漂亮的!”

  随后,大S于12日再次在脸书上发文反击,直呼如今全球10亿儿童正在承受不同形式的暴力,没想到身为大人的自己在呼吁终止暴力的同时,也被网络语言霸凌,让她非常生气,忍不住回呛“请停止你的行为!别再给世界添乱了!下次你会受到法律制裁!”

  不少网友在看了大S的留言后,都纷纷表示认同,“就是该给那些人一点教训”,连艺人小炳也被钓出按赞,直呼“说的太好了啦”。大S随后也响应媒体称,自己身为艺人经常遭受到网络霸凌,因此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会有相同的遭遇,“我呼吁大家少造一点口业,以正面心态对待别人,一切就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