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或将对儿童性侵害行为施以更严厉惩罚

来源:环球网
2017-03-10 16:24:50

  据英国路透社3月9日的报道,新加坡司法部长说,新加坡正考虑对未成年人性侵害犯罪者施以更严厉的惩罚。此前,一美国武术教练因与两名15岁的未成年女孩发生性关系而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引发当地公众抗议。

  据报道,在新加坡,即使是在对方自愿的情况下,与14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也将面临最高达10年的刑期或处罚金,或者同时判处最高达10年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而合法年龄是16岁。

  上周,39岁的美国籍男子约书亚 罗宾逊因为涉嫌性侵当地未成年人被判刑。检查官请求判处罗宾逊4至5年的监禁并处罚金2万新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

  但是,在当地一个网站的请愿书上,有超过2.8万人签字,请求对约书亚 罗宾逊这样有恋童癖者采取更严厉的惩罚措施。

  路透社报道说,在新加坡,国家机构受益于强大的公众支持,很少会有请愿活动。

  罗宾逊的律师拒绝在3月15日之前对此案作出任何评论,3月15日是上诉的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