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腕带让准爸爸实时感受胎动 参与胎儿成长

来源:新华社
2017-03-09 14:11:35

  准爸爸们第一次听到宝宝胎心、感受胎动是不是觉得很奇妙?丹麦一家科技公司推出一款智能腕带,能帮助准爸爸实时感受胎动,延长美妙感觉。

  “第一纽带可穿戴设备”公司推出的这款“Fibo”智能腕带外形介于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之间,与准妈妈绑在腹部的胎动监测装置配对后,能实时、精确模拟胎动。腕带内置转珠,动起来比普通智能腕带更自然。

  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7日援引公司创办者桑德拉·彼德斯多蒂尔的话报道:“很多父亲说,当他们第一次听到宝宝心脏跳动时才意识到自己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一条新生命。我们希望他们这种感觉能够持续更长时间……也希望爸爸们能通过这款可穿戴设备更多参与胎儿成长过程。”

  公司计划明年将这款产品投放市场,但尚未公布腕带价格。彼德斯多蒂尔透露,Fibo可能采取租赁模式。(黄敏)【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