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抵制声浪中 特朗普千金的时尚品牌销量破纪录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2017-03-09 14:02:0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9日报道,近来,虽然特朗普千金伊万卡·特朗普的时尚品牌遭到美国社交网站上一场名为“守好你的钱包”运动的抵制,但其品牌却在2月份连创销售记录。

  尽管此前包括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在内的美国各大零售商宣布要撤掉“伊万卡”品牌的全部商品。但在2月份,该品牌的时装和首饰却打破了销售记录。

  伊万卡品牌公司的新总经理阿比盖尔·克莱姆在近日对美国一个潮流网站说:“自从二月初,我们品牌的销售表现就非常亮眼,创出了历史最好成绩。在许多电子零售网站上,我们品牌的表现也是优异,而在一些商品分类中,更是打破销售记录。

  根据美国财经博客网站Zero Hedge的报道显示,从1月到2月,伊万卡品牌的销售额猛增346%。在网商Lyst上,该品牌的销量在1月份仅排在第550名,而在2月份则猛增至第11名。Lyst的美国区总监萨莎·坦娜说到:“伊万卡·特朗普的品牌从未在我们的网站上畅销过。而在一个月内,该品牌的销量如此猛增,也是闻所未闻,着实让我们大吃一惊。” (实习编译:罗川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