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众在美频遭枪击事件 印度大使馆表达关切

作者:崔菁菁 来源:环球网
2017-03-08 15:13:16

印度民众在美频遭枪击事件 印度大使馆表达关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3月5日报道,印度就美国当地近日频发针对印裔人士的枪杀事件表示严重关切,印度驻美大使馆并敦促美国应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一位名叫帕特尔(Hardish Patel)的印度人日前在美国卡罗莱纳州被射杀,他是一名店主,日前在自家房屋外遭到射杀。而在帕特尔被射杀的前几天,一位印裔工程师在堪萨斯州的一次仇恨性犯罪中也遭到了杀害。而在此之前还有另一名印裔人士遇难,一个半蒙面人在开枪前大喊:“回到你的国家去。”

  驻美印度大使馆在5号当天通过推特发表声明称,他们对近日在美国发生的针对印度民众的枪杀事件表达“严重关切”。此外,印度大使馆还强调,应立即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保护美国当地的印裔族群。(实习编译:崔菁菁 审稿:谭利娅)